三都物語行程簡介(2004/11/28~2004/12/03)


Japan Posted by Hello

  這次的旅行有三大主題:京都賞楓散步、神戶異國風情、大阪美食採購。

  在京都的行程安排了將近四天、大阪約一天半、神戶則為整整一天。雖然有些地方被跳過,並未去參觀。但是,整體上來講,這三個主題都順利的達成了,並沒有太多的遐疵。因此,就把我的行程及交通方式分享一下,提供有興趣的人做個參考。(省略了吃飯的地點)

第一天:(2004/11/28)
  飛機-關西機場-JR HARUKA-京都車站-旅館-東本願寺-西本願寺-京都車站週邊商店街-旅館

第二天:(2004/11/29)
  旅館-京都車站(東海道本線)-嵯峨嵐山站-トロッコ嵯峨-トロッコ龜崗-トロッコ嵐山─常寂光寺─二尊院-祇王寺-清涼寺-大覺寺-公車-渡月橋-天龍寺-渡月橋週邊逛街-嵯峨嵐山站-京都車站

第三天:(2004/11/30)
  旅館-公車-金閣寺-公車-銀閣寺-哲學之道-若王子神社-永觀堂-南禪寺-平安神宮-公車-祇園-四条通-花見小路通-公車-旅館

註:第三天的行程搭了許多公車,因此建議買公車一日券,只要搭乘三次以上,就值回票價了。

第四天:(2004/12/01)
  旅館-公車-清水寺-地主神社-公車-旅館(拿行李)-JR京阪線-JR大阪站-旅館-JR大阪站-JR大阪港站-海遊館-天保山大觀覽車-JR大阪港站-JR難波站-道頓堀-心齋橋-JR心齋橋站-JR大阪站-旅館

註:道頓堀、心齋橋約八點以後店家就漸漸打烊了,所以要逛街得早點。還有,這邊的東西真的是蠻便宜的,尤其是藥妝店,有些東西甚至是市價的三分之一。

第五天:(2004/12/02)
  旅館-JR神戶線-神戶三ノ宮站-地鐵-新神戶站-神戶夢飛船-北野異人館街-舊居留地-南京町-元町-MOSAIC週邊-美利堅公園-神戶塔-JR神戶站-大阪-新梅田CITY(夜景)-旅館

第六天:(2004/12/03)
  旅館-JR環狀線-大阪城公園-天守閣-地鐵至東梅田站-梅田區閒逛─旅館拿行李─空港巴士-關西機場-飛機-中正機場

  出發及回程的班機時間各家不同,本次坐的是西北航空,早去晚歸,所以第一天的下午及最後一天的上午及中午才沒浪費掉。而旅館的選擇也要特別注意,最好是選在車站旁邊,可以省下不少轉車的時間,讓行程變得更加流暢與順利。

沒有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,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!!
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,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,如此有新的留言,或我有回覆時,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。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,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,取消勾選即可。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