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咖啡--好吃的咖啡簡餐店




Date:20100815
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,我和Jamie決定不要去人擠人,去搶那些貴桑桑情人節大餐的訂位名額,我們選擇去「日光咖啡」吃簡餐,並且品嘗一下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是什麼樣的口味。

  日光咖啡位於市民大道、微風廣場的旁邊,在窄窄的巷道中,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日光咖啡那明亮的建築物,轉進巷子中,巷子停滿了機車,好運氣的我們,在日光咖啡門口就剛好有一個小小的位子,讓我們把機車順利的停了進去。

  進到店內,一樓的位子並不多,約只能容納10個人左右,因此,店員就幫我們帶位至2樓的用餐區。2樓的感覺十分不錯,只可惜沒有靠窗的位子,我們就在一個還蠻微妙的位置坐下。

  日光咖啡,除了咖啡之外,還有提供簡餐及甜點,因此,來到這邊也是可以飽餐一頓的。經過討論後,我們點了以下餐點,我們就邊看圖邊介紹囉。


野菇湯,好喝~

日光手沖冰咖啡(店內的招牌咖啡之一)

套餐的附的凱薩沙拉

燻鴨胸蔬菜薄餅卷

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(雞腿煎得洽到好處,很好吃!!)

香脆雞腿就是要沾泰式醬吃

拿破崙派及日光冰咖啡(有加牛奶及鮮奶油)

附餐的飲料是小杯的

  我們就這樣,邊拍照、邊吃套餐,整體而言,這邊的餐點很好吃,雖然是小小的簡餐,但卻有一定的水準。冰咖啡我想應該是冰滴咖啡,所以較苦,且咖啡因含量較高,不太能喝太濃的人就不建議喝。甜點的部份,本次只吃到蛋糕,好吃,但沒吃到鬆餅類,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,只能留到下一次再試試囉。

  最後,就再看幾張當天拍的照片。


吃捲餅囉。

好吃的簡餐

紙巾

連結一、二樓的樓梯

店內一景1

店內一景2

窗上也有日光咖啡的Mark

吃飽了,準備回家

櫃台

店家資訊如下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
電話: (02)87730503, (02)87730550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 am~9:30pm (每逢週一公休)
休假日:農曆春節 除夕 至 初三
網站:http://www.nikkoffee.com.tw/

沒有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,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!!
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,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,如此有新的留言,或我有回覆時,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。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,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,取消勾選即可。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