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




Date:20101002

  在網路上聽說在台北市又多了一個假日休閒好去處「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」,因此今天下午就帶著相機來走一走、拍拍照,順便看一下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。

  一開始以為這個文化園區是在某個不起眼的地方,但令人意外的,竟然就在忠孝東路及八德路口,根據我幾年前的印象(那時光華商場還沒搬遷,而我是個每週到這附近報到的宅男),這邊好像原本只是個空地,是個很不起眼的地方,所以一直都沒注意到有這樣的一個地方。

  一到華山1914,發現整個園區都是人,除了來參觀的人之外,還有個市集在園區內,因此感覺起來就是十分的熱鬧。



  我們在園區中四處參觀及拍照,除了一些展覽不時在此處進行之外(可參考
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網頁),這邊的建築物也各有不同的特色,就連在這邊的餐廳也十分有藝術的氣息,所以,有一些新人也會在此處拍婚紗。而我們,就在這園區中漫步、拍照、聊天、看展覽及表演,渡過這假日午後悠閒的時光。以下,就來看一下當天拍的照片吧。



與華山起藝合照一張

連張君雅也來幫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來做宣傳

這邊的建築物都有一種古早的氣息

各式各樣的店面,也與這個園區巧妙的融合在一起

有人在拍婚紗喔

在這裡來拍一張「回眸一笑」吧

還有人在這練習踢踏舞

義麵坊小酒館的招牌及「看門狗」

請Jamie來合照一下

這裡是義麵坊小酒館的外面

一堆茶壺,很特殊

磚情

Jamie與磚情合照

這裡的小屋裡面都有不同的主題

好多人

Jamie與J合照(這是一家餐廳,拍完後就被餐廳的工作人員制止了)

可愛的「自做自售」

要離開囉,再拍一張

沒有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,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!!
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,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,如此有新的留言,或我有回覆時,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。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,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,取消勾選即可。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