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送的「x-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」




Date:20110703
  今天一早,老哥就從美國回來,一回來就給了我一個禮物,這個禮物對於攝影也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那就是「色彩」,而產品名稱叫做「x-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」。

  對於這項產品,之前有在網路上聽過,但總覺得有一點小貴,因此沒有編列任何預算去購買,而此次老哥去美國,就說他要買這個東西,在跟我說了之後,他很慷慨的決定多買一份送我,因此會有這篇開箱文,真的是要好好謝謝我老哥。接下來,就來看開箱照吧。



剛下飛機不到3小時的「x-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」正面

「x-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」背面

將紙盒打開後,拿出另外兩個紙盒包裝,一個是軟體安裝光碟,另一個就是主角ColorChecker Passport

先打開ColorChecker Passport

將ColorChecker Passport拿出來

在紙盒中藏著一個頸掛吊繩,可以在外出時隨時將ColorChecker Passport掛在身上

ColorChecker Passport、吊繩與其紙盒背面來一張

主角正面

主角背面

打開ColorChecker Passport,左邊是用來做「創意色彩」用,右邊則是用來做「色彩校正」用

正常角度再一張

翻開來另一面是「灰卡」及簽名用的板子(可以簽名和寫上開始使用日期,代表時間到了就該換了@@")

一樣,正常角度再一張

這樣看就大概知道這個「護照」是如何的設計了

再看另一個角度

把吊繩與「護照」合體來一張

最後來看安裝光碟,簡簡單單,光碟一片及說明書一本

  接下來,我得好好研究一下這個「護照」該如何正確使用,以發揮其最大功效,之後再來發表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。

產品資訊:
名稱:x-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
大小:125mm (H) x 90mm (W) x 9mm (T)
重量:80g
網站:http://xritephoto.com/

沒有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,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!!
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,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,如此有新的留言,或我有回覆時,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。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,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,取消勾選即可。

技術提供:Blogger.